实践教学管理
 
实训室管理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实践教学管理  实训室管理


近日,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高校实验室研究委员会公布了《关于表彰2021-2022 年度江苏省高校实验室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对全省高校在实验室管理方面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

文件共表彰“2021-2022 年江苏省高校实验室工作先进集体”30所“实验室管理工作先进个人”50个,“实验室安全工作先进个人”50名“自制仪器与虚拟仿真项目先进个人”36名“大型仪器共享先进个人”35名。我校获得多项荣誉:

1.2021-2022年江苏省高校实验室工作先进集体:机械工程学院-全人格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2.实验室安全工作先进个人:教务处张伟

3.自制仪器与虚拟仿真项目先进个人:机械工程学院许爱华

4.大型仪器共享先进个人:机械工程学院刘锦武

5.实验室管理工作先进个人:电气工程学院吴超

向以上获奖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实验室管理工作,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要求,全面落实实验室安全责任体系,完善实验室分级分类管理体系。教务处、二级学院(部)凝心聚力,认真执行国家和省实验室管理各项工作要求,建立健全实验室安全管理规章制度,搭建了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实验室管理网络显著提高了实验室管理水平。希望各教学部门以此次获奖为契机,不断深化学校实践教学改革,提升实验室管理水平,为学校建设双高院校培养高技能人才发挥更大的作用。

 关于表彰2021-2022年度江苏省高校实验室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pdf


Copyright© 2018-2028 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All Rights Reserved. 设计制作:数字媒体教研室 虞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