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风:敬业、爱生、言传、身教

 

学风:谦虚、好学、严谨、创新

 

学校加强全师德师风建设,树立和表彰师德先进典型,弘扬教书育人,立德树人,完成1名省教书育人楷模和1名“最美常州人”推荐工作,完成学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落实情况报告》,制定并出台了《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编印折页,供全校教职工学习。按学校师德楷模评选活动的要求,通过支部推荐、专家初选和网站投票的方式,产生学师德楷模10人,对其表彰,分别对他们的事迹通过展板、网站、微信进行广泛的宣传。号召全校教职工在政治学习会上以讨论的形式开展学习。重点完成苏宝莉老师事迹报告,通过网站和校报开展宣传, 形成了积极向上的风貌。

学校以基础文明建设为突破口,以养成教育为重点,以“提升文明修养、建设和谐校园”为目标,积极推进“一考双评”文明修身工程,促进学生养成良好习惯,形成文明班风、系风、校风。学“学有规划、学有规范、学有平台”为目标,形成时间上的持续、内容上的递进,队伍上的融合的学风建设体系。搭建“一团一品”、“一系一赛”、“一校一节”三大平台,在竞赛中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形成优良学风。学将辅导员编入教学团队,让辅导员增强专业引导能力;聘请教师作为“专业导师”,共同开展“共抓课堂规范、共建样板工程、共长教育能力”等活动,齐抓共管、合力推进学风建设。

江苏省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10024418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鸣新中路26号 邮编:213164
电话:0519-86331000 传真:0519-86331111 站点管理
招生咨询电话:0519-86331666 就业咨询电话:0519-86331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