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校企合作新闻

我校当选为“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数字产业与就业工作委员会”第一届副理事长单位

发布时间:2023-12-25 作者: 访问次数:64

12月23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就业工作的重要论述,搭建高校与企业人才供需对接平台,赋能我国数字产业发展,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数字产业与就业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江西九江召开。我校当选为工作委员会第一届理事会副理事长单位。我校副校长刘贤锋当选副理事长。

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是由教育部主管、致力于大学生就业工作的全国性行业协会,经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批准,决定成立数字产业与就业工作委员会。出席成立大会的领导和嘉宾有:教育部原党组成员、副部长张天保同志,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会长王路江研究员,江西省政协常委、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二级教授郭杰忠同志,江西省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力群同志,江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江明成同志,九江市政府副市长、农工党市委会主委丁喜春同志,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副会长许世杰同志,江西省教育评估监测研究院党委书记刘静俭同志,江西省就业创业服务中心主任郭锦亮同志,江西财经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刘彪文教授,江西财经职业学院校长彭慧同志和来自全国150余所本专科院校、100余家企业单位负责人。

我校作为副理事长单位及江苏片区牵头单位,在工作委员会指导下,围绕国家战略,围绕教育使命,紧扣数字技术带来的新机遇和新挑战,与各成员单位一起,积极推进人才培养与数字产业发展的深度融合,大力提升助力数字产业创新发展的水平,为促进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高质量就业作出积极贡献。

                                                          (供稿:周斌 编辑:史重庆 审核:刘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