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校企合作新闻

我校与中智集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3-12-27 作者: 访问次数:53

12月26日,我校与中智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图书馆楼806会议室举行。上海中智教育培训有限公司商务部总经理吴一昊、智能制造事业部总经理李小杰,我校副校长刘贤锋、产教合作部部长刘刚、教务处副处长王霆、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许爱华、产教合作部副部长刘骏等参加活动。签约仪式由刘刚主持。

刘贤锋致欢迎辞。表示中智集团作为国有重点骨干企业,多年来在人才培养、智力服务和企业赋能等方面极具竞争优势,本次签约不仅是双方深化校企合作,也是双方实现优势互补、强强联手、强强合作的新范式,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起点,持续探索合作方式,拓展合作空间,打造合作典范。

吴一昊表示常州机电学院作为全国双高院校,办学实力强,办学水平高,集团将集中优势资源,与学校携手共促校企合作项目落地落实,服务产业服务区域经济服务学生高质量发展

刘贤锋、李小杰代表双方在战略合作协议上签字。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围绕智能制造、新能源等领域在平台共搭、专业共建、就业服务、标准开发等领域展开持续合作,构建全方位深度校企合作伙伴关系。

签约仪式后,双方围绕智能制造产业学院建设、产教融合实践中心建设、市域产教联合体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的广度和深度。

中智集团(全称“中国国际技术智力合作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以人力资源服务为核心主业的中央一级企业,中国企业500强。上海中智教育培训有限公司是中智集团的全资子公司,致力于职业教育、政企服务等多元领域。

                                          (供稿:史重庆 编辑:刘骏 审核:刘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