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校企合作新闻

“就业指导与职业素养提升”课程开展2024春季学期首次教学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4-02-28 作者: 访问次数:48

2月27日下午,“就业指导与职业素养提升”本学期的首次教学研讨会在图书馆楼806会议室进行。就业指导与职业素养提升课程团队主任周斌、各二级学院专职就业辅导员,以及全体授课教师参加了本次教学研讨活动,集体研讨活动由周斌主持。

本次会议介绍了本学期课程的开设情况和进度安排,并对“就业指导与职业素养”课程的课程标准进行了拆解和研讨。希望各授课教师根据授课班级的专业特性,结合实际,有针对性地进行教学,把就业指导工作做出特色,做出亮点。积极发掘职规赛就业赛道种子选手。

此次研讨会,进一步明晰了课程建设方向、主体框架和教学要求,增进了教师之间的交流,对于进一步提高我校就业指导课教学质量、优化就业指导服务、提升就业指导实效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供稿:周斌  编辑:杨丹丹  审核:刘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