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校企合作新闻

我校组织参加全省2024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02 作者: 访问次数:4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决策部署,3月1日上午,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联合召开2024届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省教育厅厅长、党组书记、省委教育工委书记江涌,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党组成员顾潮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成员潘漫主持。

    我校在勤业楼视频会议室设立分会场,党委书记沈琳、校长许朝山、副校长刘贤锋、周庆元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副书记、招生就业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江涌就全省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总结,深入分析研判当前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并对2024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作出重要部署。顾潮结合当前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形势,部署了相关重点工作。潘漫重点强调,就业数据上报要严格遵循三不得、四不准原则。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扬州大学,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南京市人社局,省国信集团等单位代表就各自在促进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有效措施、典型做法等方面作交流发言。

学校将继续贯彻就业优先政策,落实视频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认真学习贯彻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最新政策,精准优化就业指导服务举措,做好困难群体就业帮扶,确保我校2024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供稿:杨丹丹 编辑:刘骏 审核:刘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