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校企合作新闻

凝心聚力促就业——南通市、如东县人才服务中心领导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4-03-11 作者: 访问次数:63

近日,南通市人才服务中心吴昊、如东县人才服务中心王玉峰一行来我校交流调研。产教合作部刘骏副部长、南通工作站站长邵冬基接待了来宾。双方在图文楼806会议室围绕大学生就业、校企合作、共建现场工程师班、校园招聘、校地合作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骏副部长代表学校欢迎吴昊、王玉峰一行来访,他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概况、双高建设、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就业工作等情况。双方前期合作基础良好,学校会一如既往大力宣传推介南通和如东县的发展环境和人才政策,持续做好人才服务工作,不断深化合作交流,为南通和如东县的发展输送更多高质量的人才。

吴昊和王玉峰分别向我们介绍了南通市和如东县的产业情况、发展环境、引才政策以及企业对人才的需求。他们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实现校地合作共赢。

(供稿:邵冬基;编辑:刘正银;审核:刘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