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宁青龙:让雷锋精神在青春之光里闪耀
发布时间: 2024-03-18   文章来源:   访问次数: 10



交汇点讯雷锋,用短暂而平凡的一生,谱写了永恒的精神篇章。今年的“学雷锋纪念日”,伴随着轻柔的春风,常州市天宁区青龙街道龙湖郦城社区与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创意设计学院联合举行了“青春志愿 爱在社区”行动。

社区工作人员事先实地考察调研了3处需要彩绘的配电箱地址、数量和具体规模,机电学院的老师和同学们根据配电箱外形及规格大小认真构思设计画面主题内容。活动现场大家手持彩绘工具,调颜料、勾轮廓、涂色彩,有条不紊地进行创作。他们相互协作,克服困难,用心处理配电箱上的每一个细节,描绘每一处色彩。经过近5个小时的描绘,原本斑驳、锈蚀的配电箱改头换面,“文明城市”、“绿色环保”、“文明交通”等内容融入彩绘图案中,让原本单调突兀的电箱变成了极具美感的艺术品,吸引路过的市民驻足观看、拍照,纷纷为同学们点赞。

涓涓细流汇聚成海。大学生志愿者们用行动让爱在社区中传递,让文明之花绽放,更让雷锋精神在青春之光里持续闪耀。


原文链接:https://jhd.xhby.net/share-webui/detail/s65e7cf04e4b09dde337f9e6b

 



   
江苏省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24418号
地址:常州大学城机电学院 邮编:213164 传真:0519-86331111 站点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