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春风三月 向“锋”而行
发布时间: 2024-03-19   文章来源:   访问次数: 10


本报讯(许愿 王自晔)三月,2024年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学雷锋志愿服务节”持续开展,内容包含专题学习、主题团日及各类志愿服务实践活动。

机械工程学院“格桑花开”志愿服务队走进芙蓉社区,与社区志愿者一起,讲述雷锋故事、探讨雷锋精神、传唱学雷锋歌曲、聆听当代“雷锋”事迹,与居民一同交流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的意义。大学生志愿者们还来到社区“空巢老人”家中,提供了打扫卫生、身体护理、防诈骗宣传等贴心服务。

走进常州市觅渡桥小学,大学生志愿者们向班级图书角捐赠了《雷锋日记》《雷锋的故事》等红色书籍,鼓励少先队员参与力所能及的志愿服务活动,并以日记形式记录,用实际行动续写雷锋日记,传承雷锋精神。

原文链接:https://epaper.cz001.com.cn/czrbpaper/pc/layout/202403/19/node_A03.html


   
江苏省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24418号
地址:常州大学城机电学院 邮编:213164 传真:0519-86331111 站点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