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 坚定理想信念——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一堂“行走的思政课”
发布时间: 2024-03-29   文章来源:   访问次数: 23


3月27日,正值清明祭扫节日前后,为缅怀先烈、传承红色基因,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濮扬精心组织开展地方“四史”实践教学活动。他带领同学们走进张太雷纪念馆,身临其境感受革命精神。

馆内珍贵文物和图片诉说着张太雷的英勇事迹,同学们深受触动。在纪念馆中心广场,学生们面对张太雷雕像,庄严宣誓,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崇敬和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而奋斗的决心。  

此次地方“四史”实践教学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历史责任感,更激发了他们爱党爱国的热情。学生们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力量。行走的思政课等活动,让同学们在实践中接受红色文化熏陶,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为新时代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注入青春活力。

供稿:濮扬;编辑:陈翼;审核:宋田田


   
江苏省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24418号
地址:常州大学城机电学院 邮编:213164 传真:0519-86331111 站点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