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德国职业教育理念学习分享会
发布时间: 2024-03-28   文章来源:   访问次数: 21


3月27日下午,德国职业教育理念学习与分享会在善为楼509会议室举行,机械工程学院全体专任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叶娣主持。

会上,全人格教学团队骨干教师袁志刚分享了本次赴德培训的基本情况、培训内容和培训收获。

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刘江将德国教育体系、智能制造技术特征作详细讲解,并如何将德国先进的职业教育理念与我院的专业建设相结合,提出了自己的想法与建议。他同时表示,本次会议的召开,为机械工程学院的专业建设、教学模式改革、“双师型”教学队伍建设及学院国际化办学等工作提供了有益参考。

(供稿:束亚林;编辑:孙晓瑨;审核:许爱华)



   
江苏省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24418号
地址:常州大学城机电学院 邮编:213164 传真:0519-86331111 站点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