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校企合作新闻

我校与海目星智能装备开展订单班培养合作洽谈

发布时间:2023-01-09 作者: 访问次数:753

17日上午,产教合作部副部长刘骏、武进工作站站长陈琳等一行应邀赴海目星激光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交流洽谈。海目星激光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蔡建奇集团公司招聘经理陈宇珺,海目星江苏分公司招聘经理沈跃萍等出席洽谈会。

蔡建奇介绍了集团公司的发展历程2023年的发展规划和人才需求情况。他表示希望能与学校共建海目星现场工程师订单班,学生在校期间,将企业所需的技术技能方面的教育培养前置,把海目星的实操技能和学校的教学理论有机结合起来,为学生打造知识、能力和技能三类阶梯,同时进一步深化校企作,推动双方合作向更宽领域、更广范围、更高水平发展

刘骏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产教融合、实习就业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和成效。他表示近年来学校与海目星保持着稳定良好的合作关系,实习就业的学生对企业的满意度较高,2023年将与海目星共建现场工程师订单班,并以此为契机,开展技能培训,生产技术改造,产品研发等全方位,深层次的“立体化”产教合作学校与企业共同打造常州机电学院-海目星现场工程师人才培养新模式。

洽谈会,为校企双方广泛深入合作奠定了基础,学校将进一步扩大与企业合作规模,深化并建立长效合作机制,打造实习就业育人品牌,全面助力学校双高建设。

                                                        (供稿:陈琳  编辑:史重庆   审核:陈建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