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会议纪要

2023年新学期部门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23-02-16 作者: 访问次数:769

    2023年2月15日上午9:00,产教部、招就办、校友办在图书馆楼806会议室召开2023年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部署新学期部门各项工作任务。具体内容如下:

   (一)新任部门领导刘骏、王国顺,新调入教师朱雪忠和借调教师周洪如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二)会议对部门人员分工做了安排。

   (三)会议对实习就业、招生、校友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布置。

   (四)会议对新学期部门工作任务做了重点部署:一是开创“一体两翼多极”产科教融合工作新局面;二是构建“招生、实习、就业”联动、精准、高效工作机制;三是打造“情谊永续、互助共进”的“校友之家”。强调部门全体教职工要胸怀“国之大者”,永葆“职教情怀”,服务“地方经济”,勇挑“发展大梁”,顶天立地、履职尽责、实干担当。

   (五)刘贤锋作总结讲话。他对部门工作提出了“三个度”的目标要求:一是讲政治,促发展,提升党建业务“融合度”;二是打基础,谋长远,深化内部治理“精准度”;三是讲贡献,出成效,提升部门工作“显示度”。对部门全体教职工提出了“七个对待”的具体要求:对待事业“忠诚+勤”、对待困难“坚挺+干”、对待矛盾“情理+实”、对待合作“真诚+厚”、对待学生“熟悉+真”、对待同事“严管+爱”、对待创新“思考+试”。强调要紧扣关键事、关键点、关键人,做到“五个更加”,要一步一个脚印,扎实推进各项任务落地落实。

出席:部门全体人员 

列席:刘贤锋副校长

主持:刘刚

记录:沈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