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机关党总支第六党支部、第七党支部联合开展常州“532”发展战略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03-01 作者: 访问次数:731

2月28日上午,机关党总支第六党支部、第七党支部在图书馆行远书苑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了常州市委党校经济教研室主任李卫平副教授做题为《中国式现代化常州答卷:“532”发展战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专题讲座。他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以常州区位优势为出发点,从积势谋势:提升城市能级、再创辉煌:532发展战略、旗帜意识:勇为标杆示范等三个方面详细阐述了中国式现代化常州建设国际化智造名城,打造长三角中轴枢纽的重大战略任务。

本次党课引起了全体党员的共鸣,让所有党员加深了对常州未来发展战略的认识和理解,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岗位,发挥示范,永争先锋,努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史重庆、游杰  编辑:杨丹丹  审核:刘刚、刘娟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