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告

关于我校典型校友征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07 作者: 访问次数:652

各二级学院:

 校友是学校的重要资源和宝贵财富,是学校的亮丽的名片,建校60年来,我校培养了11万余名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广大校友遍布全球各地,他们用自己的智慧和汗水,为行业发展和社会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为母校赢得了良好声誉。为更好地掌握校友信息,为校友做好服务,充分展示典型校友风采,传承学校精神,激励全校师生,现面向全校征集典型校友事迹资料,具体要求如下:

一、征集范围

 在学校(含常州机械学校)学习、培训、进修过的学生,曾在学校任职、任教过的教职员工。

二、征集要求

在各自岗位、相关领域和行业中业绩突出,为地方社会经济发展作出突出贡献,为母校赢得荣誉的典型校友(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校友皆可入选):

    1.技能大师、技术骨干或在本职工作领域中获得特殊荣誉的校友;

    2.劳动模范、五一劳动奖章、道德模范等市级以上先进人物;

    3.在党政机关及企事业单位担任重要职务的校友;

    4.自主创业取得一定成就的校友;

    5.在高校工作具有高级职称的校友;

    6.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校友;

    7.为学校人才培养、招生就业、捐赠捐助等教育事业发展中作出贡献的校友;

    8.在其它领域表现突出的校友。

三、材料要求

1.事迹材料包括求学经历、工作简介、典型事例等,字数300字以内;

2.校友本人参加省内外、国内外重大活动(包括社会活动、学术活动、重要比赛或评比活动)的文字材料(聘书、奖状、代表证、证书、通知等)复印件等;

3.1-2张工作或生活电子照片,单张照片大小2M以上;

    4.根据毕业生数量,机械工程学院、模具技术学院、电气工程学院推荐人数不少于60人,交通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创意设计学院推荐人数不少于30人。

四、报送时间及方式

请将典型校友材料,《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典型校友信息登记表》、《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典型校友信息汇总表》、校友照片电子版1—2张,自该通知发出之日起,每月25日前报送校友工作办公室刘正银老师 OA邮箱,邮件主题栏目请注明“XX学院典型校友材料”,2023年5月31日前全部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