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站动态

访企拓岗促就业---我校参加苏州市校企合作洽谈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0 作者: 访问次数:588

4月7日下午,受苏州市吴中区人社局邀请,学校产教合作部苏州工作站站长杨友利参加“产赋能、技优吴中”政校企合作洽谈交流活动。苏州市总工会、苏州市人社局、吴中区委相关领导及全国50家职业院校代表、近150家区域重点企业负责人等参加此次活动。

会上,吴中区人社局安排及应企业合作需求,我校与地方重点企业苏州凯博易控车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凯博易控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提供能源商用车驱动系统高端产品及整体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先后荣获中国科促会科技进步一等奖、江苏省科技进步一等奖、博士后创新实验基地、江苏省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省市两级独角兽培育企业等荣誉。

会后,校企双方针对博士工作站建设、科技副总申报、订单培养、技术技能提升培训、人才培养及输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谈,校企双方将在合作意向方面更深一步探索,期待早日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方面开展深层面的合作。

                                                            (供稿:杨有利 编辑:杨丹丹 审核:刘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