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站动态

常州站专职指导教师李桂秋走访纪实

发布时间:2023-04-18 作者: 访问次数:618

3月28日-3月31日,常州站李桂秋老师先后实地走访了常州慧睿数据科技有限公司、粤诚伯信息科技(常州)有限公司、常州东风农机集团有限公司、常州常居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茂拓环境技术(上海)有限公司、科达斯特恩(常州)汽车塑件系统有限公司、常州怡鑫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等7家公司,并电话走访了常州思嘉齐机械有限公司、上海必胜客、常州市泓泉文化传统有限公司、常州耀邦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华润化学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钟楼区南大街粉黛红颜摄影工作室、常州凯诺精密工具有限公司、常州市潮创装饰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常州赛莱德科技有限公司的12名学生。

通过走访获悉,大部分学生实习状态比较稳定,对企业在实习期间的工作、生活安排比较满意,已陆续与企业签署了就业协议。但也有部分学生实习单位变更,但没有及时办理变更手续,已对相关学生提出催办要求。

                                                   (供稿:李桂秋 编辑:夏欢庆  审核:刘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