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校企合作新闻

学校召开实习就业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3-05-06 作者: 访问次数:490

54日,产教部、招就办、校友办在勤业楼第会议室召开实习就业工作例会。副校长刘贤锋,各二级学院院长、副书记、就业辅导员,就业办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产教部、招就办、校友办主任刘刚主持。 

产教部、招就办、校友办主任刘刚带领大家学习了《江苏省2023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项督查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并就相关事宜进行了布置。

产教部、招就办、校友办副主任刘骏通报了截止目前2023年顶岗实习和就业情况汇报了《就业量化考核方案》、《2023年就业工作方案》、《学生顶岗实习管理办法(修订)》及第十二届工学结合宣传月活动方案并就下一阶段就业和实习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

各二级学院院长就各项方案进行了交流和研讨,并提出了意见。

刘贤锋作总结讲话。他表示就业一是认识要到位,加强组织领导;二是要提升效率,完善就业服务;三是要加强就业帮扶,建立帮扶台账。他强调各部门、各学院要强化责任担当,明确任务要求,把握时间节点,有效推进和落实就业工作。

                                                       (供稿:杨丹丹 编辑:史重庆 审核:刘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