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校企合作新闻

我校应邀参加武进区行业商会、高校对接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5-10 作者: 访问次数:478

5月8日下午,由常州科教城、武进区工商联以“产业链科教、创新链未来——院企双走进”对接交流会活动在武进区工商联会议室举行。武进区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蒋建平,工商联副主席莫珺,科教城六所高校和十四家行业商会秘书长出席交流会。我校就业服务中心主任董斌应邀参会。

会上,董斌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双高建设、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和办学特色等情况。重点分享了学校构建专业群与产业链对接谱系;布局建设高水平“全方位、立体化”校企合作基地;共建服务本地区的产业学院;打造示范性职教集团等内容。

针对目前就业严峻形势,与各商会就现场工程师、现代学徒制、订单班等人才培养、科研项目成果转化等进行了充分交流与探讨。

今后,学校将与武进区工商联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校企合作,推动人才链、教育链与武进区的产业链、创新链融合发展,共同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推动学生高质量就业,推进地方区域高质量发展。

                                                               (供稿:董斌 编辑:刘骏 审核:刘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