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会议纪要

2023年3月份实习就业工作例会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23-03-10 作者: 访问次数:644

2023年3月9日下午2:00,在学校行政楼第五会议室召开实习就业工作例会,会议讨论事项纪要如下:

1.产教部、招就办、校友办主任刘刚带领大家进一步学习《教育部关于做好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

2.刘骏主任通报了上月顶岗实习和就业情况并就下一阶段就业和实习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鼓励与对接企业和用人单位开展集中走访,深化多领域校企合作。

3.各二级学院院长就前期工作进行了交流和研讨,并提出了解决意见和建议。

4.刘贤锋作总结讲话。他表示要积极开展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二级院系领导班子成员也要积极参与。精准汇集推送岗位需求信息。

出席:刘贤锋、刘刚、刘骏、王奇、李兵汪小义、沈俊、李丹萍于斌、宗怡、史重庆、周斌、陈洪生、夏欢庆、杨友利、陈琳、宋永乾、邵冬基、李兆敏、刘正银、杨丹丹、李明达、李海霞、陈香娟、刘飞胡梓航魏佳、吕姿璇

主持:刘骏

记录:杨丹丹

招生就业办公室

                                                                     2023年3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