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校企合作新闻

学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5-15 作者: 访问次数:510

为进一步学习领会党中央、国务院、江苏省委有关就业工作相关文件及通知精神,贯彻落实教育部、教育厅关于做好就业工作具体要求。5月12日,学校在图书馆楼紫厅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大会,总结学校前一阶段就业工作推进情况,对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副书记、就业辅导员,2023届毕业班班主任以及招生就业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刘贤锋主持。

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斌、交通工程学院院长张波、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奇、模具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朱晨阳分别作就业工作经验交流发言。

会上,校长许朝山、党委副书记朱平、副校长黄宝玲、纪委书记丁振中分别为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突出贡献奖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

校长许朝山与二级学院代表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刘江签订了2023年度就业工作责任书。

许朝山作动员总结讲话。他强调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形势严峻,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确保思想到位、人员到位、责任到位、行动到位、成效到位。他对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强化组织领导,精准措施举措,深入推进“一把手”工程;二是要进一步推进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挖掘更多优质精准的就业资源;三是要进一步提升就业育人服务效能,做好就业特殊群体精准帮扶工作;四是要进一步严守工作纪律,严格执行“四不准”“三不得”规定,切实做到就业相关数据的客观性、真实性、准确性;五是进一步加强就业安全风险防范,时刻关心关注毕业生的思想动态与就业进程,做好过程监管。

学校将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开展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调查研究,找准工作盲点堵点,理清工作思路,突出工作重点,精准施策、精准发力、精准服务,推动2023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确保就业大局稳定。

                                                            (供稿:史重庆 编辑:杨丹丹 审核:刘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