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校企合作新闻

访企拓岗促就业:我校与常州市台办对接交流

发布时间:2023-05-17 作者: 访问次数:503

5月16日下午,我校与常州市台办对接交流,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国际交流合作处尚德强、产教合作部王国顺、夏欢庆参加交流。

交流会上,市台办主任徐栋介绍了常州市台资企业的基本情况,台资企业在产学研与人力资源方面的需求情况,希望台办搭设起沟通交流合作的桥梁,促进校企开展对接开创校企共赢的局面。

尚德强介绍了学校与台湾高校合作建设的项目情况表示将通过市台办平台,了解台资企业的需求情况,对接学校科研处、产教部,服务好台资企业促进两岸交流,在台企业创新发展。

王国顺介绍了学校发展概况、双高建设、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基本情况并强调为了满足台资企业的用人需求,初步达成协议,将在市台办引导下为在常台资企业在开展专场招聘会,为企业输送专业人才

本次政校对接交流为我校与常州市台办和在常台企开展广泛而深入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学校将紧密依托政府平台与区域台企骨干企业开展多领域、全方位的校企合作,同时将探索构建校政企合作长效机制。

                                               (供稿:夏欢庆 编辑:史重庆 审核:王国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