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校企合作新闻

访企拓岗促就业-我校参加第二届“乐就太仓”百校千企 人力资源供需洽谈会

发布时间:2023-05-19 作者: 访问次数:448

    5月18日,第二届“乐就太仓”百校千企人力资源供需洽谈会在江苏太仓隆重举行,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胡建平、太仓市副市长倪嘉臻、苏州市人社局二级调研员朱金龙、太仓市人社局局长严枫等相关领导出席活动,全国75所高职院校代表,以及太仓市优质重点企业人力资源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我校产教合作部,校企合作工作站站长杨友利、陈琳受邀参会。

会上,倪嘉臻对出席会议的领导、高校和企业代表表示欢迎并致辞。太仓市坚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为遵循,持续提升人才集聚效应,全力推动高质量人才培养。胡建平表示,政府相关部门、高校、用人单位等社会各方面应当通力合作,坚决落实“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强化就业优先政策”的“双优先”理念,千方百计促进高校毕业生多渠道就业创业,切实畅通拓展人才供需对接渠道,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助力企业人才发展。

洽谈会现场,太仓市组织近二百家重点企业与高校代表洽谈。我校与苏州佳电、太仓全众智能装备、数恒新材料等12家公司在校企合作,人才引进,技能培训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学校将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深入了解用人单位需求,为毕业生搭建优质就业平台,拓展就业新空间,2023届毕业生提供充足就业岗位,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供稿:杨友利  编辑:史重庆 审核:刘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