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校企合作新闻

江苏省2023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项督导专家组来校实地督查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22 作者: 访问次数:434

5月19日,江苏省2023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项督导第八督查组组长江苏开放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金丽霞,组员南京艺术学院学工处副处长王敏,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崔顾芳,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信息服务部主管吴劼等一行4人来我校实地督查。

学校党委书记沈琳、党委委员、副校长刘贤锋、招生就业办公室主任、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就业辅导员等就业条线工作人员,参加了现场汇报会。

沈琳代表学校对第八督查组专家莅临学校督查就业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以“崇德尚技育新人 协同聚力促就业” 为题,从“落实一把手工程,健全就业工作机制加大投入力度,强化就业工作保障深化访企拓岗,推进就业市场建设坚持立德树人,提升就业育人水平严格规范管理,确保就业数据精准”等5个方面,对我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情况向督查组进行了详细汇报。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徐莹以“党建引领促就业 就业育人提质量”为主题就二级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汇报会后,督查组对招生就业办公室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就业辅导员代表开展了个别访谈座谈。督查组进一步通过查阅档案资料、抽查就业数据,实地考察就业专用场地、功能区域,对我校就业工作展开全面督查。

反馈会上,督查组组长金丽霞代表专家组反馈了督查意见。督查组充分肯定了我校就业工作,认为我校就业工作领导高度重视,体制机制健全,坚决落实一把手工程;工作站就业模式亮点和特色突出,推进就业市场开拓方面成效显著;健全了数据的核查制度,狠抓数据审核,就业数据监测管理细致规范。同时对学校就业数据的审核及时性上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刘贤锋表示,学校将认真按照督查组的意见和建议,针对当前学生就业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薄弱环节,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和改进措施,进一步完善工作举措、强化工作责任、提升工作实效,进一步推动我校2023届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充分就业。

                                                     (供稿:周斌 编辑:史重庆 审核:刘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