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校企合作新闻

“职”遇未来——我校成功举办首届就业嘉年华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3 作者: 访问次数:454

     5月20日,我校在智汇广场举办首届就业嘉年华活动,近2500名21级学生积极参与。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贤锋、招生就业办公室主任刘刚、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就业指导与职业素养提升团队教师、学生代表参加了开幕式。
    招生就业办公室主任刘刚对本次活动内容和安排进行了简要介绍。他介绍了活动贴近学生生活,以体验式游园会的方式开展,活动包括3大主题,10大关卡,边玩边学。
    副校长刘贤锋致辞。他鼓励学生,就业是人生的转折,是广大高校学生面临的一次重要选择。要唤醒就业意识,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更深度地探索自我职业兴趣,了解自我能力优势。
    本次活动作为大学生职业发展必修课的延伸,是学校实现就业指导服务人才培养全过程的有益探索,旨在引导青年学子树立正确的择业就业观,不断提高就业指导实效性,增强同学们主动规划职业发展的意识,明确学习目标,明晰发展方向,更好助力青年大学生成长成才。

                                                               (供稿:周斌 编辑:史重庆 审核:刘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