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机关党总支第六党支部举办我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献计策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3-05-25 作者: 访问次数:472

524日,机关党总支第六党支部组织开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大讨论系列活动——我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献计策座谈交流,全体党员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宣传委员史重庆主持。

党小组组长陈琳、宋永乾围绕本职工作,分享了自己的工作心得和体会,并对支部工作提出了建议。

与会人员围绕党建、产教融合、实习就业等方面,聚集问题导向,积极建言献策,更好地推动支部党建和业务等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刘刚对全体党员同志要求,要以学校主题教育为导向,在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头雁效应,以身作则,纠四风树新风,并从自身实际、岗位实际、工作实际出发,带头抓好各项任务落实。

第六党支部作为学校“窗口”党支部,将进一步发挥一名党员就是一名旗帜作用,争当示范做表率,为学校双高建设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史重庆 编辑:王国顺 审核;刘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