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产教合作

党委书记沈琳带队参加张家港市应用技术人才培养校政企联盟合作大会

发布时间:2023-06-12 作者: 访问次数:392

 6月10日,“技动港城 能创未来”2023年张家港市应用技术人才培养校政企联盟合作大会顺利召开江苏省教育厅副厅长曹玉梅,江苏省人社厅副厅长顾潮等领导出席活动。我校党委书记沈琳、副校长刘贤锋应邀参加会议,产教合作部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随同参会。活动期间举办了“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专项活动、创新创业环境推介、“校园苏州日”走进高职院校启动仪式等15项活动大会现场举行了张家港市应用技术人才培养校政企联盟成立,10批产业应用技术人才培养校政企联盟签约,我校被授予“张家港市应用人才培养基地”刘贤锋副校长代表学校进行了冶金新材料产业应用技术人才培养校政企联盟签约

“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专项活动期间,分批次先后参访了光束汽车有限公司、江苏广大鑫盛精密智造有限公司等企业,并与企业围绕岗位需求、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入交流。 

学校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深入推进政校企合作对接,创新技能人才联合培养,促进人才供给侧和需求侧精准耦合,为区域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据介绍,江苏省教育厅副厅长曹玉梅,江苏省人社厅副厅长顾潮,张家港市领导,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苏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等60余所高校,江苏沙钢集团有限公司、永卓控股有限公司等120余家知名企业参会。

                                                         (供稿:史重庆 编辑:刘骏 审核:刘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