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站动态

产教合作部召开2021级学生顶岗实习管理工作布置会议

发布时间:2023-08-08 作者: 访问次数:208

88日上午,产教合作部在图文信息楼806会议室召开2021级学生顶岗实习管理工作布置会议,安排布置2023年半年顶岗实习专职指导教师工作任务。产教合作部部长刘刚、副部长刘骏、各工作站站长和全体顶岗实习专职指导教师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副部长刘骏主持。

刘刚表示高等职业教育是必须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学校的发展与常州新能源之都的建设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学校自1963年建校发展至今秉持“因产而生,因企而办,随产而动,伴企成长”十六字发展理念。2019年学校获批为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单位当前专职指导教师的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要求更高。他对全体工作站长和顶岗实习专职指导教师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工作要规范,工作留痕。二、抓目标守底线,确保稳定。三、相互之间讲融合。四、工作高效,讲效率。全体同志全力以赴做好全校的实习就业工作。

刘骏对2024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布置,首先通报目前全校顶岗实习情况,重点介绍顶岗实习管理工作内容、工作方式与策略以及注意事项,同时强调专职指导教师工作考核的核心内容和工作纪律性,工作流程必须规范合理,进一步明确顶岗实习专职指导教师近期主要工作内容。

会上校企合作工作站站长陈琳为全体顶岗实习专职指导教师,做了业务工作和顶岗实习管理系统操作使用专题培训。

本次会议明确了2024届毕业生顶岗实习管理工作内容和工作要求,优化提升顶岗实习专职指导教师队伍建设水平,进一步提高2021级学生顶岗实习管理工作成效,为2021级学生安全有效实习和高质量就业夯实基础。

                                                             (供稿:陈琳 编辑:杨丹丹 审核:刘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