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会议纪要

2021级顶岗实习管理工作布置会议纪要(2023年8月)

发布时间:2023-08-08 作者: 访问次数:257

一、    间:202388日上午9:00

二、地    点:图文楼806会议室

三、出席人员:刘刚、刘骏、吴峻峰、夏欢庆、杨友利、陈琳、邵冬基、宋永乾、陈志文、王琳、姜清、钟红霞、罗磊、汤红美、汤慧芹、李桂秋、籍广艳、董永健、叶伟、余振华、周岳、苏伯贤、舒燕军、傅华娟、田跃辉、孙承庭岳兴莲、黄可、施颖、贾婧

四、主    持:刘骏

五、记    录:陈琳

六、主要内容

1.会议要求各工作站站长和顶岗实习专职指导教师,积极联系区域内优质企业,把产业,行业和企业的发展需求信息带回学校,做好学校与企业合作的“桥头堡,联络处和交换机”。

2.会议进一步明确要求2021级学生集中在学校顶岗实习企业库内参加顶岗实习,学生不得在江苏省外参加顶岗实习。如学生在库外企业参加实习,须按照相应流程办理审批手续。学校的专业设置和技能培养符合常州新能源之都建设和产业发展人才需求,必须确保每一位2021级学生都有岗位实习。

3.会议要求各工作站和专职指导教师积极走访企业,开拓实习就业市场,认真严格考察企业,动态更新学校顶岗实习企业库内企业信息。

4.会议要求各顶岗实习专职指导教师在走访企业过程中对优质企业、优秀校友和优秀校友企业进行排摸按照2021级顶岗实习管理工作布置内容要求对所管辖的学生开展顶岗实习指导和管理工作。

5.会议要求顶岗实习学生必须100%跟踪到位,各专职指导教师及时在顶岗实习系统内录入走访信息,8月下旬开始,每两周公布一次走访汇总数据,进一步强调顶岗实习期间学生的安全工作的特殊性和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