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会议纪要

机关第六党支部支委会会议纪要(7月21日)

发布时间:2023-07-21 作者: 访问次数:290

一、时间:721日上午9:00

二、地点:图文楼806会议室

三、参会人员:刘刚、刘骏、王国顺、史重庆、周斌

四、主持人:刘刚

五、记录:史重庆

六、会议纪要

(一)第一议题:刘刚领学了以高质量发展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总书记的要求在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上走在前列,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重点强调四个方面:中国式现代化关键在科技现代化;坚守实体经济、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保障和改善民生、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各级党组织要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落实“重实践”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匡正干的导向,增强干的动力,形成干的合力,在以学促干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二)刘刚传达学习7月3日学校双高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

(三)会议要求利用暑期争取完成30万现金捐赠。

(四)会议讨论研讨了思政就业大屏捐赠项目(140万)、3D补充协议签订等工作。

(五)会议强调要推进校友分会走访和校友捐赠工作,并做了相关分工。刘刚负责南京、无锡、扬州、泰州、宿迁校友会;刘骏负责常州、南通、镇江、淮安、连云港校友会。

(六)会议强调今后部门人员出差要有报道才可报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