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站动态

访企拓岗——产教部、科研处领导一行赴天空控股集团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3-08-17 作者: 访问次数:180

8月15日,产教合作部部长刘刚、科研处处长蔡福海、武进工作站站长吴峻峰、机械工程学院教师石坤举一行赴天空控股集团(江苏)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与企业交流座谈、共话发展

公司董事长刘鲸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以及人才和项目需求,期待双方加强合作,实现校企双方互利共赢。

刘刚介绍了学校办学情况,期待与天空集团成为更加密切的合作伙伴,实现双方在人才培养、技术服务等多领域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蔡福海重点介绍了学校科研情况,特别是在机器人及智能装备应用技术方面的优势。

双方就人才培养、科研合作、项目对接等方面进行了更一步的交流并达成了合作共识。

天空控股集团(江苏)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公司涵盖“产业发展、城乡规划、智慧城运、城市服务、文旅发展、建设工程”六大事业板块,下辖数十家专业领域标杆企业。

                                                        (供稿:吴峻峰 编辑:史重庆 审核:刘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