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站动态

南京站专职指导教师孙承庭走访纪实

发布时间:2023-09-01 作者: 访问次数:145

8月28日-8月29日,南京工作站专职指导教师孙承庭前往南京迈瑞医医疗生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南京普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走访来自自动化、数控、机械、机电一体化专业的夏磊、胡路凡、张力、王萧等20多名实习学生,查看学生宿舍、食堂,了解了学生的工作环境,并与学生开展了座谈会,了解了学生实习感受,现场解答了学生提出的问题,会后企业安排了宣讲活动。南京迈瑞医医疗生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上市公司,在医疗设备行业有很高知名度,属于国内医疗设备制造企业龙头。

在走访南京普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期间了解到,企业对我们学校学生的PLC综合技能非常满意,与企业张经理谈校企合作事宜,达成初步战略合作意向,并现场检查学生企业顶岗实习情况。

                                                            (供稿:孙承庭 编辑:宋永乾 审核:刘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