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会议纪要

支委会会议纪要(9月11日)

发布时间:2023-09-13 作者: 访问次数:119

一、时间:911日上午9:00

二、地点:图文楼806会议室

三、主持人:刘刚

四、记录:史重庆

五、参会人员:刘刚、刘骏、王国顺、史重庆、周斌

六、会议内容

1.第一议题学习:刘刚领学《习近平致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信》。全国优秀教师代表座谈会9月9日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致信与会教师代表。总书记在信中首次提出并深刻诠释了教育家精神,进一步强调了教育工作和教师队伍建设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会议强调,要积极践行新时代教育家精神,带头扛稳,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涵养扎实学识、勤修仁爱之心、大力弘扬优良教风、学风,恪守师德、师风规范,努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2.会议研讨了职教精英捐赠奖励事宜,重点支持留常就业的贫困建档学生、优秀毕业生班主任、从事就业工作相关人员,要求进一步与二级学院讨论和达成分配实施方案。

3.会议讨论了部门承担的迎新工作安排,并对新生报到统计、新生入学资格审查、新生咨询等工作做了具体分工安排。

4.会议研讨了校企合作、招生就业领域专项巡察整改质效评估工作,对整改情况清单、材料收集整理、整改报告撰写等方面做了分工安排,要求要明确时间节点,强化执行力,提高工作效率,保质保量地完成巡察整改任务。

5.会议决定9月13日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

6.会议讨论了顶岗实习学生意识形态、部门宣传平台建设(QQ群、微信公众号)等意识形态教育,针对实习生强调持续做好顶岗实习学生思想教育和精准指导,及时了解掌握实习生思想动态和心理状况,规范部门及相关工作QQ、微信群等宣传平台的监督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