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站动态

武进工作站专职指导教师陈志文走访纪实

发布时间:2023-09-26 作者: 访问次数:64

为深入落实校企办精细化管理的要求,9月20日对同方威视科技江苏有限公司、常州本合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和常州市德和机械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了实地走访。

企业的相关负责人对学校老师到访表示欢迎,同方威视科技江苏有限公司人资源部长赵志强、人事经理韩若冰,常州本合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生产部总经理王卫、人事经理薛玉洁和常州市德和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彭鹤鸣都对我校顶岗实习管理给予了高度评价。各企业对实习生现阶段及后期的培养均作出详细规划,各企业均希望学生实习完成以后能长期留在本企业工作。

走访老师对企业进一步的人才需求情况进行了深入调查,填写了顶岗实习企业考察报告并签订“立体化”校企合作基地协议书。

走访磋商讨论的主要工作有:

一、了解学生的实际工作情况,确保实习工作的安全可靠;

二、对照实习生协议落实情况,切实保障实习生权益;

三、明确企业发展需求,急企业所急,服务好企业;

四、介绍本校顶岗实习管理特色,强调全方位加强学生管理;

五、探讨进一步拓展产学研合作。

经相互沟通、深入了解后,三家企业均表示今后需长期和学校保持联系,不断加深全方位合作。

                                                 (供稿:陈志文 编辑:吴峻峰 审核:刘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