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站动态

电气工程学院与剧院深化校企合作暨人才培养基地揭牌

发布时间:2023-10-16 作者: 访问次数:50

1013上午“常州机电电气工程学院-昆山保利剧院深化校企合作舞台智能控制校外人才培养基地揭牌典礼在昆山文化艺术中心举行常州机电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谢小敏舞台智能控制方向(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特色订单班负责人孙承庭、产教合作部站长夏欢庆与昆山文化艺术中心经理杨光、办公室主任姜叶宏等进行现场交流,就校企合作共同培养舞台技能人才达成共识,并就探讨了深化校企合作新路径、人才培养模式等进行了研讨与交流,并举行了舞台智能控制校外实训基地揭牌典礼。典礼由剧院办公室主任姜叶宏主持。

10月14日,谢小敏一行来到苏州文化艺术中心,听取了剧院艺术总监金艺星的介绍并了解剧院发展情况,并参观了大小剧场。双方就舞台控制方向的课程体系、培养方案进行了初步交流,达成很多共识,对以后的校企合作共同培养舞台技术技能人才充满期待。常州机电学院孙承庭、夏欢庆参与了交流活动,并共同参加了舞台智能控制人才培养基地揭牌仪式。

                                                           (供稿人:孙承庭 编辑:夏欢庆 审核:刘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