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引领,校企共融——我校与南通大剧院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01 作者: 访问次数:63

10月30日上午产教合作部刘刚、周斌、夏欢庆及电气工程学院舞台智能控制专业负责人孙承庭教授一行前往南通大剧院,开展了校企共建、人才共育的交流活动。

南通大剧院总经理尹晓琍热情地欢迎了学校一行的来访。对学校人才培养给予高度肯定,并表示我校舞台智能控制技术毕业生已经是大剧院技术部的中坚力量、技术骨干,对学校给予企业支持表示感谢

刘刚对企业给予我校毕业生的培养以及对于学校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校企双方在党建共建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进一步深入合作,推动校企双方更高质量发展。

在此次活动中,双方进行了党建共建签约,“立体化校企合作基地”签约并挂牌“舞台智能控制人才培养基地”。我们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合作,共同推动舞台智能控制人才培养的深度发展。

                                                        (供稿:夏欢庆 编辑:杨丹丹 审核:刘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