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站动态

无锡工作站走访调研优质实习就业基地

发布时间:2023-10-27 作者: 访问次数:71

2023年10月24日至10月25日,无锡工作站先后对上海洗霸科技有限公司、无锡青辉远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无锡市新力纸箱有限公司、江苏芯恒智能装备科技有限公司、无锡逸昌科技有限公司、无锡市震扬减震器有限公司进行了走访调研。

与部分企业签订了“立体化”校企合作基地协议书。就如何建设适合学生成长的发展基地,如何制定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教程开发、创新创业等,达成了共识。对部分企业紧缺人才,拟开展“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定向培养企业特定规格人才。还对“1+x”证书制度试点进行了初步交流。最后基于各自优势,开展双方人员双向挂职锻炼,共建教授企业工作站、企业博士工作站,共建产学研合作平台,开展技术研发、技术转让、课题申报、社会培训等,作了初步探索。

                                                                   (供稿:黄可 编辑:邵冬基 审核:刘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