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站动态

南京站专职指导教师孙承庭走访纪实

发布时间:2023-10-30 作者: 访问次数:68

1025-1027日,南京工作站专职指导教师孙承庭前往上海中兴易联技术软件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南京贝特环保、江苏久鑫铜业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走访看望我校2021级在南京地区实习的学生。在走访上海中兴易联技术软件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期间,在人事处长杨月梅陪同查看实习工作现场并与徐金飞胡俊伟、季帅、白建锋、徐中博杨子豪、苏陈、王征这8名实习学生进行了现场交流,了解学生的工作环境,学生实习感受、薪资水平(4600元,饭补每天30元)等。学生们对企业发展很有信,因为公司是专门研发、生产通信基站的一家高科技企业,行业在国内5G技术方面有很高知名度,生产部的李部长对我校信息、模具、电气专业学生普遍不怕吃苦、肯钻研,并对学生的总体综合技能给与较高评价并签订了立体化校企合作协议。

10月26日,走访了江苏久鑫铜业有限公司,与模具专业的实习学生的戴鑫、马王彬、唐俊三位同学见面交流,他们是我校模具专业南京本地的实习生,从事产品质量检测,三名实习生对工作环境、工作待遇很是满意。

1027日,在走访南京贝特环保有限公司期间,与企业人事处长李逸民洽谈校企合作事宜看望冯时2名模具专业的南京本地的实习生,并向他们介绍我校双高专业建设及学校发展情况,李处长对我们实习生综合技能给予高度评价,现场达成战略合作意向,签订了立体化校企合作协议。

                                                           (供稿:孙承庭 编辑:宋永乾 审核:刘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