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机关第六党支部与江苏正昌集团制粒机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签约

发布时间:2023-12-11 作者: 访问次数:49

为实现党组织建设与企业发展良性互动、共同发展的目标,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共建工作新格局。12月8日,机关党总支第六党支部与江苏正昌集团制粒机党支部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江苏正昌集团粮机党总支副书记王颖琦,集团制粒机党支部书记杨晓丽,第六党支部书记刘刚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签约仪式。

王颖琦和刘刚分别介绍校企双方各自党建活动开展情况和工作特色,对本次签约仪式以及双方党支部未来的合作表达了殷切的期待,希望双方以党建共建为纽带,加强交流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共同推动双方党建与业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刘刚与杨晓丽共同签订了支部党建结对共建协议。

会后,支部党员们前往“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江苏正昌集团党群服务中心,参观了“正道百年,昌盛未来”党建主题展厅、红领学院和退役军人之家,深入了解了企业发展的世纪历程和党建工作成果。

(供稿:史重庆 编辑:刘骏 审核:刘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