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邮校共携手 扩大朋“邮”圈 我校与常州邮政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4-01-02 作者: 访问次数:76

    12月28日,我校与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常州市分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常州邮政枢纽楼举行。党委书记沈琳,党委委员、副校长刘贤锋,产教合作部部长刘刚,中国邮政常州市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舒冰,副总经理、工会主席王海燕等相关领导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陈舒冰致辞希望通过本次战略协议签订,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内涵,常州邮政愿最大程度地发挥“国家队”资源禀赋优势,为全体在校师生提供优质的邮政服务,期待双方合作再上新台阶,再添新硕果。

沈琳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发展情况和今后发展规划。他表示,学校坚持“服务区域重大战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教师发展学生成长”为己任双方合作有基础、有潜力、更有期待,希望通过聚焦学校专业优势与邮政业务的深度融合,开展全方位、立体化深度合作,实现双方更高层次的资源共享、互利共赢。

刘贤锋和王海燕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学校机关党总支第六党支部书记刘刚和常州市分公司第二党支部书记黄新签订了支部共建协议。

下一步,双方将建立健全协调对接机制,依托各自资源优势,在党建共建、校企文化建设、打造创新创业平台、共建校园邮局和深化校园师生服务等多个领域开展紧密合作,共同打造全面、长期、稳定的合作伙伴关系。

签约仪式结束后,沈书记一行参观了常州邮政党建基地。

(供稿:夏欢庆 编辑:刘正银 审核:刘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