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校企合作新闻

产教合作部召开2024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4-01-03 作者: 访问次数:84

1月3日上午,产教合作部在图书馆楼806会议室召开2024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工作研讨会,总结2023年顶岗实习教育与管理工作,安排布置2024年寒假期间顶岗实习专职指导教师工作任务。产教合作部副部长刘骏、各工作站站长和全体顶岗实习专职指导教师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副部长刘骏主持。

刘骏总结了2023年顶岗实习教育与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全年举办各类校园招聘会15场以上,企业招聘岗位数与学生数比达3.5:1。他提出三点工作建议:各位工作站长和专职指导教师要与时俱进,不断学习;工作中要不断提高管理服务水平;走访企业时要重服务,服务企业的同时反哺教学。2024年寒假期间对学生顶岗实习管理不间断,走访摸排工作必须100%跟踪到位。

会上,专职指导教师代表李桂秋、汤红美和施颖等交流分享工作经验,各专职指导教师在会上对学生顶岗实习教育与管理工作开展研讨。

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2024届毕业生第六学期顶岗实习教育与管理工作内容及要求,确保寒假期间学生顶岗实习安全有序开展,为2024级学生安全有效实习和高质量就业夯实基础。

(供稿:陈琳 编辑:刘正银 审核:刘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