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会议纪要

2024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工作研讨会会议纪要(2024年1月)

发布时间:2024-01-04 作者: 访问次数:58

一、会议时间:2024年1月3日上午10:00

二、会议地点:书馆806会议室

三、出席人员:刘骏、吴峻峰、夏欢庆、杨友利、陈琳、邵冬基、宋永乾、陈志文、王琳、姜清、钟红霞、罗磊、汤红美、汤慧芹、李桂秋、籍广艳、叶伟、余振华、周岳、苏伯贤、傅华娟、田跃辉、孙承庭、岳兴莲、黄可、施颖、贾婧

四、主    持:刘骏

五、记    录:陈琳

六、主要内容

1.会议总结2023年顶岗实习教育与管理工作,安排布置2024年寒假期间顶岗实习专职指导教师工作任务要求各工作站站长和专职指导教师2024年寒假期间对学生顶岗实习管理不间断,走访摸排工作必须100%跟踪到位。

2.会议要求各专职指导教师在走访学生和企业的过程中,要了解学生的需求和企业在人才,技术、培训等方面的需求,服务企业的同时反哺教学。

3.积极走访产业园区和区域内优质企业,并对专业匹配度高的用人单位进行考察并形成考察报告,动态更新调整学校顶岗实习企业库内企业。

4.各专职指导教师填写《教学质量优秀申请表》和2023年顶岗实习专职指导教师考核自评表》以及相关考核材料,于1月8日下班前,纸质稿和电子稿一并交所在工作站站长。

5.2024年1月还将有部分2.5+0.5的学生进入顶岗实习系统,参加顶岗实习,各工作站站长和专职指导教师要及时联系走访顶岗实习学生,寒假期间持续做好顶岗实习教育与管理工作,同时提醒学生假期出行注意交通安全和人身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