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我校获评2023年苏锡常都市圈职业教育“党建引领校企合作”优秀案例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4-02-29 作者: 访问次数:44

近日,苏锡常都市圈职业教育党建联盟公布了2023年度职业教育“党建引领校企合作”案例评选结果,我校机关党总支第六党支部报送的《党建引领五链耦合提升政校企合作效能》荣获等奖。

本次“党建引领校企合作”案例以党组织共建引领为主线,着眼于校企优质资源整合,探索合作共建新路径,打造校企党建共同体,形成共建共享、互学互补、双融双促的校企合作党建工作新格局,共评出一等奖6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12项。

近年来,机关党总支第六党支部坚持将党建与政校企合作同向聚合、深度融合,与服务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同向发力、同频共振,先后与南京市高淳区、武进区湖塘镇、泰州市姜堰区等地方政府,江苏恒立、博瑞电力、正昌粮机等企业深入开展党建共建,推进产教融合、科教融汇,打造政校企合作朋友圈,构建产教融合生态圈,提升了产教融合、政校企合作质效。

(供稿:史重庆  编辑:王国顺  审核:刘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