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校企合作新闻

产教部召开2024年上半年顶岗实习指导教师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04 作者: 访问次数:53

34日上午,产教合作部在图书馆楼806会议室召开2024年上半年顶岗实习指导教师工作会议,安排布置2024年上半年顶岗实习专职指导教师工作任务。产教合作部部长刘副部长刘骏、各工作站站长和全体顶岗实习专职指导教师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副部长刘骏主持。

刘骏首先对各工作站和顶岗实习专职指导教师进行了本学期的工作任务安排,接着介绍了学生顶岗实习管理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要求大家在与学生交流时一定要注意方式方法,把安全教育管理工作放在首要位置,发挥专业教师的自身优势,通过产教融合平台,深入与企业、行业进行交流,拓展校企合作纬度。

陈琳在会上介绍了顶岗实习指导教师管理考核指标内容,重点介绍顶岗实习系统使用和操作注意事项以及顶岗实习指导教师日常管理实习学生的工作要求。

刘刚对参会的22名专职指导教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感谢大家对于学校工作的支持。部门工作价值突出、意义重大、任务繁重。他对全体工作站长和顶岗实习专职指导教师提出四个方面的工作要求:托好一个底:安全稳定做好四个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学生高质量发展、地方区域高质量、学院高质量;履行好一项主责:做好四项对接(对接所负责学生,对接工作站站长,对接好相应企业,对接好相应二级学院);严格一项考核,争取四项资源:(岗位资源、投入资源、项目资源);严守一条底线:廉洁自律执行四个不,不拿企业钱、不收企业礼,不参加企业组织的宴请。全体同志全力以赴做好2024年全校学生的实习就业工作。

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2024年上半年顶岗实习教师工作内容及要求,确保2024年学生顶岗实习安全有序开展,为2024学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夯实基础。

(供稿:陈琳 编辑:刘骏 审核:刘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