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校企合作新闻

常州市新北区副区长章俊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08 作者: 访问次数:73

3月7日,常州市新北区副区长、常州国家高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章俊副局长赵婷,人力资源开发中心主任孙璇等一行6人来校调研交流。党委委员、副校长刘贤锋招生就业办公室、继续教育学院以及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调研。

座谈交流中,贤锋介绍了近年来学校事业发展、校企合作、实习就业等情况。他表示,学校与新北区合作有基础,发展有需求,产城教发展有协同,希望双方继续保持紧密合作交流,推进校地互融、产教融合、科教融通高技术高技能人才培养赋能常州经济产业高质量发展。

章俊肯定了近年来学校为新北区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新北区是以新质生产力发展的工业强区,高度重视高质量人才招引工作。他希望与学校加强合作,共育人才,共谋发展,为常州“万亿之城再出发”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撑。

双方围绕人才政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社会培训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研讨,为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明确了工作思路和具体举措。

(供稿:周斌 编辑:刘正银 审核:刘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