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校企合作新闻

学校召开2024年提前招生工作会议暨校测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4-03-15 作者: 访问次数:67

   3月15日,学校在勤业楼第五会议室召开2024年提前招生工作会议暨校测协调会。副校长刘贤锋出席,校办、纪委、教务处、招就办、保卫处、财务处、信建办、后勤处、团委负责人、各招生片区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产教合作部、招生就业办公室、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刘刚主持。

   招生就业办公室副主任王国顺首先汇报了2024年提前招生报名基本情况及校测缴费情况;组织汇编了2024年提前招生工作手册,围绕提前招生校测工作,统筹8个工作组,明确职责,确保校测工作规范有序开展并圆满完成。
   刘刚介绍了提前招生校测工作总体方案,汇报了前期准备工作调研结果,统筹了校测工作安排。各工作组负责人分别对校测的招生咨询、命题和考务、保密保卫、后勤服务、技术保障、宣传报道、监督检查、志愿服务等工作进行详细部署。
   副校长刘贤锋作动员讲话。他指出2024年提前招生工作面临新情况、新变化和新要求,要把握预演关、底线关和录取关,做到安全有序、严格程序、规范操作。他强调三个工作要求:一是细化落实工作方案;二是做好招生咨询服务工作;三是抓好重点关键环节。

(供稿:沈秀琴;编辑:王国顺;审核:刘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