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校企合作新闻

学校召开2024年度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0 作者: 访问次数:58

 320日上午,我校召开2024年度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全体校领导出席,校办、组织部、宣传部、教务处、招就办、学工处、财务处、后勤处、发规处、团委负责人、各招生片区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招就办主任刘刚主持。 
    刘刚解读了上级政策文件,并重点围绕“健全组织机构、加强制度建设、规范招生行为、坚持公开透明、完善应急预案和严肃执纪问责”等六个方面就招生工作要求进行了解读。王国顺分析了生源形势、汇报了2024年提前招生报名情况和院校考核工作方案。各职能组负责人就考生咨询、命题和考务、保密保卫和技术保障等事项进行部署研究。
    校领导指出提前招生校测工作务必公开公平公正,严格程序,严肃考风考纪;强调校测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系统统筹;强调工作方案要落实落细,抓住关键环节,完善应急预案;最后强调加强舆情防控,做好咨询宣传服务,确保“阳光招生”。
                                      (供稿:沈秀琴;编辑:王国顺;审核:刘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