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支部风采

机关第一党总支第三党支部举行“绿叶书记工作室授牌仪式暨小绿叶志愿服务队成立仪式”

发布时间:2022-11-29 文章来源:资产管理处 访问次数:473

机关第一党总支第三党支部举行

“绿叶书记工作室授牌仪式暨小绿叶志愿服务队成立仪式”

1128日下午,机关第一党总支第三党支部于行政楼第六会议室举行“绿叶书记工作室授牌仪式暨小绿叶志愿服务队成立仪式”。党总支书记瞿俊、统战委员陈其中、纪检委员沈钢毅,相关部门负责人、第三党支部教职工及部分志愿者代表出席了本次仪式,仪式由第三党支部书记周蕾主持。


仪式分两个阶段。

绿叶书记工作室授牌仪式上,周蕾详细介绍了项目建设思路、建设目标以及具体举措,并结合2022年建设成效做了进度汇报。随后,党总支纪检委员沈钢毅为绿叶书记工作室授牌。


小绿叶志愿服务队成立仪式上,张敏带领全体志愿者进行庄严宣誓。志愿者代表赵盼发言,她表达了自己加入小绿叶志愿服务队的初衷,希望能够发挥自身专业优势服务师生,在服务他人的过程中不断提升自己,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接着,党总支统战委员陈其中为小绿叶志愿服务队授旗。


机关第一党总书记瞿俊做总结讲话。首先,她肯定的了绿叶书记工作室建设的成效,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从目标导向出发,要落实新时代高校党建工作的要求,持续推动党建业务双融双促;二是从问题导向出发,立足基层需求,在保证内控要求的前提下,做到优化服务流程,不断提升服务满意度;三是从成果导向出发,要完善工作机制,着力打造“绿叶工程”,以推进难点任务攻坚和服务师生水平提升为落脚点,构建更有特色、更有温度、更具活力的“党建+业务+服务工作模式,努力交出基层党建工作的优秀答卷,以高质量党建助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