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打印2021年3月27-28日全国计算机准考证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3-15   文章来源:   访问次数: 1546
 

各位同学:

2021年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将于3月27-28日举行。

由于网报系统改版,无法集体打印准考证,网报系统于3月15日起开放考生自行打印准考证功能,请考生在考前登录报名网站自行打印准考证。如考生准考证丢失,只需登录网站重新打印即可。

网址:http://ncre-bm.neea.cn/         或   http://ncre-bm.neea.edu.cn/

选择江苏省,用之前报名的用户名登录,进入后点击“查看报名信息”,再下一页面点击“打印准考证”,下载准考证和健康声明书,按需打印。

友情提示:

1.考生凭身份证、准考证、“健康情况声明书、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参加考试,缺一不可。

2.考生提前30分钟到西教学楼102(机房12)/202(机房34)/204(机房56)抽签候考。

3.考生应在考前14天起,自行每日体温测量,填写“健康情况声明书、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抽签时上交考点。

教务处

2021年3月15日

 
Copyright© 2018-2028 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All Rights Reserved. 设计制作:数字媒体教研室 虞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