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服务
 
我为师生办实事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常用服务  我为师生办实事

“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项目开展情况

序号

项目内容

开展情况

1

加强专业调研并联系相关部门给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学生提供专业考证

已申报并获批了城市轨道交通站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

2

加强调研,联系相关行业、企业给轨道交通类专业学生提供技能大赛的机会

加强与相关行业、企业的沟通,争取参与比赛的机会,城市轨道交通供配电技术专业姜龙等同学参加了一带一路智能供配电技能大赛,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3名学生参加了创新创业大赛。

3

为博士提供试验场所并配置基本的仪器设备

新建了人工智能与工业互联网产教融合创新中心、精密检测中心等实验场所,改建了电机测试与控制实训室等,配置了先进的仪器设备,为博士开展试验提供了良好的场所和环境。

4

及时更新、增加汽车实训基地设备

已完成汽车实训基地设备的更新和增加。


Copyright© 2018-2028 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All Rights Reserved. 设计制作:数字媒体教研室 虞斌